单位简介

一、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注册资金13867万元。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通信网络物理连接设备制造商,专注于为国内外电信运营商、电信主设备商和网络集成商提供一流的光通信、无线通信等通信网络物理连接产品及整体智能化、信息化、可视化解决方案。2017年6月,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042)。

公司坚持高科技发展战略,强化质量管理,先后被认定为“国家两化融合贯标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成长型中小企业”,建有“江苏省企业技术研发中心”、“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0、ISO18000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认证,并于2011年通过了欧盟ROSH认证。主要产品“PLC型1×8/16/32光功分器”系列获2013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

2.主要产品

公司拥有光纤通信、无线通信两大传统产业。光纤通信产业:产品覆盖通信电源系列产品、智能光纤端口管理系统、智能光缆管理系统、户外通信设备光纤无源远程监控系统、通信基站旁路保护系统等,并提供一流的通信网络连接、分配和保护的产品及整体智能化管理解决方案;无线通信产业:覆盖基站天线及各种微波无源器件及POI设备,产品适用于2G、3G、4G的通信网络,是移动通信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目前,公司积极孵化新的产业,逐步形成多维传感、智慧物联、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四大产业,提供通讯互联、城市多维感知互通和大数据运营的整体解决方案,为成为国内一流的专业智慧城市基础物联设计、融资、建设和运营的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专业的智能城市通讯传输、大数据和综合物联技术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而努力。


二、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协简介

多年来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协以组织动员本公司科技人员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公司技术进步服务;开展科普和学术交流活动,为营造公司学术氛围和提高员工素质服务;发挥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本公司和其它公司、科研院所以及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维护科技人员的合法权益为目的,积极发展科协工作。

华脉科技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已授权发明专利25项,实用新型专利360项、软件著作权5项。公司是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会员、天线系统产业联盟单位、中国配线联盟主任单位、通信光电线缆学会会员单位、南京市光通信与光电子技术协会理事单位,并先后主导、参与制订光纤配线架、光缆交接箱、通信用单芯光纤机械式接续器、通信系统用户外机柜等27项通信产品的国家、行业标准。


联系方式